今日,無名小站正式宣布把自己賣給了YAHOO
無名賣了
賣的不是無名小站
而是自己的誠信
以及無名使用者的信任與資訊使用權益

無名的這群創業者
短視近利
可惡至極的是
將國家的公共資源轉為己用
現在又如此賤賣自己的誠信

這群經營無名的學生不折不扣是一群liar
我不知道諸位偉大經營者所就學的台灣著名大學資訊學院是怎麼教育自己的學生的?
我也不知道幾位本站的CEO們你們的父母是怎麼教育你們的?
原來,說謊就是貴站經營者賺錢之道呀?

試問無名小站的經營者
各位有受過開網路公司的專業訓練嗎?

或者你們的眼睛只看見眼前的利潤
你們怎麼對得起無名小站的使用者?

各位偉大的經營者們
你們好的不學盡學些欺騙使用者與社會大眾的垃圾步

或者說,早在貴站開始向大眾宣布商業化的急救辦法時
這個局就已經步好了呢?

我很後悔當初麥諾地部落格無法經營時
來到這裡

但已成事實
我會選擇更具備公共性
也更不會欺騙人的地方作為我部落格的落腳處



本篇是為純粹幹譙感想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