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ism & Mass Communication Educator《新聞暨傳播教育者》

出版機構:Association for Education in Journalism and Mass Communication
出版國家:US
創刊年份:1944
出版頻率:季刊

期刊特色:

  《新聞暨傳播教育者》的焦點集中在於學習、教學、學校課程安排、教育領導,以及與新聞學和大眾傳播高等教育的相關探討。透過以各種不同的理論方法研究進行其中每個議題的討論,這其中包含對讀者引介新的問題、新的實證證據與有效的教育實踐的討論,以及撰寫相關的論述與書評討論如何透過植基於學術與專業的訓練與實踐,來要求學生並且希望他們能夠掌握這些能力。

文章性質:

  主要是在研究與討論,有關新聞傳播學術領域內高等教育的相關議題。包含課程規劃設計的討論、學術組織的反思、學術工作者在學術工作上的各種問題討論與反省。

編輯政策:

來稿:建議打字並隔行書寫,字數最多不超過4000字,且以電子檔附加於電子郵件中寄出,該刊將在三個月內決定是否刊出。

摘要與作者:摘要不超過100字並且必須附在來稿上;作者姓名要標示在封面,並包含學術稱謂或職業頭銜,以及任職的大學及部門單位。

格式:使用Chicago Manual of Style guidelines。不要使用在正文論述過程中的參考格式,如(Weston, 1972)。也不要使用op. cit.、ibid.或bc. Cit.使用%作為統計標示。使用報紙名字時,用底線或者斜體字。在文末的註解和書評標題裡,用郵政編號縮寫代表國家,在正式的稿件中,使用傳統的縮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