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周了,要問研究所是什麼樣的生活
其實也沒什麼

研究所目前大致上還不至於構成什麼威脅,除了英文.....

英文reading...英文reading...英文reading...英文reading...英文reading...英文reading...

這可說是已經到了怨念的程度

英文程度太差的人就真的有苦頭吃了...

在此,小弟向來這裡都看看西看看的前輩們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不如,大家一起來談談,各位前輩們面對英文reading時的做法
提供給我也提供給其他朋友,甚至大家一起來交流有關解決英文reading的心得
不知各位意下如何呢?

這裡也要先感謝哈伯馬斯j學長在上篇文章的回應中,提供了他個人的一些很受用的經驗:)

(順便我也來點點名,看能不能把潛水艇轟出來:P)

(我呢...因為實際上我已經有7~8年沒有好好的碰英文了,現在的英文程度可能比國中時還要濫,所以我就沒什麼好分享的啦,sorr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