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時,有時候會上kkcity的成人站台,去看看那兒有什麼新文章。在那,我們可以看到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大小悲喜劇。

 人們對性多少都有好奇心,不過,由這個好奇心所引來的故事,卻有千百樣。大部分的故事,是愛上不該愛的人,或是沒有考慮後果,做了想做卻不一定該做的事。更多的,是分不清愛與性的不同感覺。然而,這些故事的背後,卻殊途同歸──慾望引導了一切。

 性的感覺如何,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個人認為,它是上天賜與人們生育下一代的趨力,是一種先樂後苦(?)的感覺。把它當成享樂的工具,將猶如麻藥成癮無法自拔;把它當成愛的延伸,將一種甜蜜又快樂的過程(我不知道,這種事我還是靠想像的階段)。就像糖,味道嚐起來甜美,但吃多了會蛀牙會生病(這個例子好像不太好)。

 看了這麼多網路的文章,內容多少為真我不去揣測,但有一點我確定,我們逐漸因為對性的態度過於浮濫的開放,而將愛與性異化。導致了世間多少大小悲劇的發生!對性態度的過分開放,小男孩小女孩不再純真,出軌是為正常,亂倫或不倫情有可原?

 我不是衛道人士,我亦有慾望。但是,看了許多網友將自己對性的經驗與故事寫在網路上,覺得這是個如洪水般的潮流吧?其實,寫了這麼多我到底之不知道我再寫什麼?寫這篇文章有什麼目的?我也不清楚,只是看了一些文章後小小的感想。

 最後我想說,網路阿~你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