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尋求她的另一半似乎很困難
尤其像我這種沒Face沒成就沒money,什麼都沒有的宅男,更是如此。
現在的我,不過也只是想要一個能夠相互關懷的另一半,陪伴著我一起度過難關而已。


然而,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都不是很順遂
我似乎沒有談過一次完整的,甚至只能說是夢寐以求的戀愛
很累,真的很累


似乎是失去了什麼
讓我開始便的不溫柔不體貼
過去太多的溫柔體貼反而更促使別人的疏遠
累,真的很累

一句話
不適合
一句話
沒有未來
一句話
(沉默 默默當你是陌生人)

好吧 唉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