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各位會是什麼反應呢?

是的,我是個差勁的blogger。

為何這麼說?

這幾天,看了一些書,也逛了一些網頁與blog,說實在的,我距離那些認真經營blog的blogger來說,實在太遠了!與其說我在寫blog,不如說我只是隨著blog風潮逐流的一個路人,這個blog的內容,盡是轉載、舊作、日記、情緒,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經營一個値得一看的「亞典波羅的伊謝爾倫日記」。

是的,我曾經想過。要不麻就擺爛,把這裡當作是一個只是玩玩的地方,偶爾寫寫心情日記,把這裡當作資料儲藏室(喔喔~我似乎都一直這麼做,,,慘!);要麻就好好認真的寫些什麼主題,一些有用的東西,可惜做不到。

這裡,我的自我一直感受到強烈的"自我展示",這是一個想要表現自我的空間,而不是認真經營特定議題的空間。但我展示的又不好(因為本質就不好了)。只能跟常逛這裡的人說聲抱歉(唔,好像歉了好多次)。

恩...這是個漫無目的沒頭沒尾的哀嚎與牢騷,明天正式開學,地獄之門已大開,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