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telshl's平原筆記
要考研究所的、正在念研究所的大家都一起來try try看~!
我已經好久沒作"考題"了~看到考題會怕怕~:P


傳播理論期末考題

一、請同學們閱讀一篇文章〈中國媒體大變局〉(此文連結由陳世敏教授提供),並觀看一段八分鐘的影片"Epic 2014"(此連結由臧國仁老師提供)。閱讀觀看完畢後,請您:
1. 撰寫500字以上閱讀與觀看心得。(佔分15%)
2. 從這篇文章與影片談到的現象,請你構思一個研究問題,並申論進行此研究的重要性,以及此研究在理論與實踐上的意義為何。(1000字以上,佔分30%)

二、你認為全球化與數位化對台灣的傳播產業及媒體勞工有何影響?是正面的影響或是負面的影響?為什麼?(1000字以上,佔分30%)

三、美國傳播學者G. Gerbner 與 E. Rogers最近相繼辭世。請談談這兩位的學術成就與限制(如果你認為有的話)。(1000字以上,佔分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