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觀察了一些blogger創作,自己也是固定一段時間內必須寫出一些東西的人。

也不是說發現,而應該是一種律則!

老實說,寫東西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無論是生活瑣事、心得感想、專業評論,或者是其他2266的什麼,都是需要醞釀一些什麼的。

長期的閱讀累積、生活經驗的整理、觀察事物的眼光...等等..

這些,都是一篇文章的必要或充要條件。

所有的能夠構成迅速能夠創作一篇,無論是專業評論也好、文情並茂的小品也好

對我來說,則都是難以達到的!

國文造詣、觀察事務的敏銳度、寫作的技巧、對於知識論述的精確掌握

這些都必須要相當長期的時間去琢磨累積

乃至於

我的文章

曾被批評為是國中生寫小作文

這沒有錯,畢竟我很少受到寫作的訓練

而且也一直沉浸在自以為是的情境底下,自己為文章寫的好像什麼一樣

其實事實上是狗屁不通的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會同意這個說法,並且暗自竊笑吧?)


什麼鳥都沒有

跟別人在寫什麼blog,而且還自以為專業的評論起社會議題了~

anyway謝謝大家常常來這裡看一個不用心的人時常在這轉載別人的文章

寫了自己的東西,結果卻是在寫作文,這應該是個很好笑的笑話,也調劑了許多人的心靈

不過也不錯啦,總是有一種調劑與娛樂大家的功能(這裡應該可以媲美南北極吧:P)

垃圾文也有垃圾文的好處*^^*

本篇作文的結尾是

謝謝大加長期支持這個垃圾blog

還請各為多多支持,如果可以也歡迎大家提供垃圾來給我當做材料寫垃圾,謝啦~!

p.s.無名的文章分類可真是包山包海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