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有下角的人氣一直在跳動(雖然他的準確度有待商榷)

我的心時常在納悶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來看這個自己也認為沒什麼內容的blog?
(除了幾位我所認識的朋友們之外)

又,這些人對我的blog的評價與看法是如何?

有多少朋友,您是我不認識的陌生人,但卻是這裡的常客?

又有多少朋友,您是因為什麼原因,想來看看這裡呢?

以及,您到這裡來,都是佇足在哪些文章內容之上呢?

好多好多的疑問~

而這個疑問也時常埋藏在我心底

不過,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自認為自己的blog很受歡迎?

因為我知道我的blog其實也沒什麼人在看

只是...好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