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事實上長期以來,我對無名小站一直都很不滿意,但我卻都沒有離開這裡(理由是經營許久,懶得遷移)!
如今,我將慢慢遷移至其他服務。
新blog在樂多,名為「靖雲居」。(它原先是我申請用來寫私領域文章的地方,但一直以來都荒廢著,往後搬遷告一段時間後,該blog名稱將會改回「亞典波羅的伊謝爾倫日記」)
其實,我仍舊在尋找屬於我的「長久經營空間」!

大變格的變動有好有壞
但我實在是很厭倦每隔多久時間就要打包走路的日子,人是想定下來的~!
我很喜歡屬於我自己現在這個亞典波羅的伊謝爾倫日記(Attemborough's Iserlohn journal) 
因為他畢竟是我經營了近3年的blog,但重申,我非常不喜歡「商業化後的無名小站」!

未來,在「靖雲居」的寫作會逐漸取代現在置於無名小站的這個blog。
一開始,是兩個blog同步貼文,等到無名金卡用完之後,靖雲居將成為主blog。

我想,樂多的靖雲居也或許將不可能是我長久定居下來的最終目的地,在網路上到處搬家的日子,仍舊會持續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