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每當的孤獨一人時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

我就會特別想妳


與妳在一起

無論是電話裡
或是那一天我特地半夜坐車南下找妳
只要聽到妳的聲音
看到妳的樣子
就幸福洋溢心底


最愛的
是妳開懷的笑聲
最愛的
是妳貼心的話語
以及
妳窩心的為我們祈禱


謝謝寶貝
帶來給我溫暖的安全感
因為妳
我能夠無懼的面對問難
我能夠獲得妳的滋養
不再憂慮
不再失意
不再怨天尤人
不再唉聲嘆氣


雖然
我們現在也正在面對更長久的未來
一個或許令我們分開的現實問題

但是
小米 我的寶貝
我們都要提起勇氣
去面對 去解決
慢慢的 讓妳的家人能夠接受

寶貝
我不想失去妳
一旦失去妳
我將重回怨嘆的無間輪迴
不知何時
才能再回到幸福的樂園


我們都要加油
好嗎?我親愛的寶貝


妳的靖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