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
你是說你要完全消失嗎?
不要這樣做好嗎?
慧敏我求求你
我只是會到很空虛
但是不是完全是因為失去你
很大的原因 是因為沒有支柱 不知道下一個幸福何時會來
對你的思念雖然參雜在其中
但是如果完全失去了你 我會更難過更傷心

每次看到你的信 我是又喜又憂
喜的是知道敏還惦記著我 還願意跟我說話
憂的是你已經不再是我的女友 而我們卻只能隔著電腦說話

我只是感到孤單寂寞
但是
我並不希望你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如果你完全消失了 我會更難過

我現在的感覺 是以前還沒認識你的時候 就一直有的
只是同時又想到你 才會這樣


但是敏.....
請你不要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雖然我現在看到你的信我的情緒很複雜
又是高興又是難過
但是
我真的不想完全失你
連朋友都做不成
敏.....
請你不要那樣做
我會努力調整自己
但請你千萬不要連信也不寫
不要離開我
好不好?
我不希望連朋友都沒有
我還是希望我們繼續通信
告訴對方彼此的生活
彼此的心
但請別斷了它
斷了我們唯一的聯繫

看到你說
你要有不同的抉擇
我很焦躁不安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不想連僅剩的的聯絡方式都斷了線
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