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聖誕節的來臨,代表著一年又將過去。時間流逝的速度說快亦快,說慢亦慢。進入研究所就讀也即將一年半了,回顧這段時間,是既苦悶又孤獨。然而,在我剛進入研究所就讀之時,Frannie進入了我的生命,但我們也在短短的半年內,重新回到原點。

Frannie是我的第二任女友,而在這之前我們認識的時間,事實上早已非常的長久。她是一個很可愛,也很善良的小女孩,她的笑容很甜,很乖巧,而且也很愛撒嬌。我一直都很謝謝上天能讓我跟她曾經在一起。

不過,雖然我們早已不再是情人,但仍是持續關心對方的朋友。今年9月,Frannie遠赴重洋,到英國求學。這是她第一次離家這麼久,也是第一次獨自出遠門,讓我很掛心她的生活。
 
給Frannie:
 
妹妹,透過msn,我知道妳在英國的日子,很苦很累。跟我們在一起時,我的研究所生活一樣,每天忙的很少說話,見到你就是在忙,片刻不得閒。
 
很想念妳很掛心妳,妳知道嗎?在你離開撘上飛機離開台灣的那一刻起,我就特別的想妳。在妳剛到英國無法上線的最初幾週,我也都一直很掛心妳。直到現在,雖然我們彼此幾乎天天能夠在線上見面,但還是很難知道你的生活過的好不好,讓我有些失望,但我能夠了解妳的忙碌,所以也就不敢多打擾妳。
 
很掛念妳,在英國,冷不冷呢?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分隔兩地,我想祝福妳。出國唸書,而且又是念研究所,一定很吃力很辛苦。雖然哥在台灣唸研究所,還是多少能體會妳的辛苦。不過,哥哥知道你不孤單,也知道妳求學的意志很強烈很堅定,所以知道妹妹一定可以撐過去,在過不久,就會變成很厲害。
 
Frannie要加油喔。我會祝福妳,妳肯定會度過難關的!在英國,一切都要靠自己,妳也肯定會變的很堅強。
 
謝謝妳,曾經願意陪我走過一段路。
2006年要離開了,希望妳一切平安、順利,在未來的一年,能夠快樂開心的渡過。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哥 2006.12.22於台北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