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6年無名的部落格曾入圍後,感謝評審,給予機會,讓我在樂多的部落格再次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

獲得入選不應高調,然,此為主辦單位之所求,所以順便宣傳近日一網路行動。

歡迎大家連署「我不要三聚氰胺」-兼2008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文

如我自己在部落格大獎的部落格簡介,我僅是將心力放在台灣傳媒、教育問題,以及個人研究所生活知識分享,並獨立一人在NCC觀察並以簡陋設備,盡量以公民新聞形式紀錄媒體問題。

媒體問題的觀察與紀錄,是作為一位傳播系所學生,目前僅能作的,而我也會盡自己所能為之。無論有沒有得獎,我還是會繼續如此堅持,一如去年、前年。謝謝評審,獲得初審入選算是能夠安慰自己心靈的一種肯定。總之,感謝!

其實,無論是樂多部落格所入圍的訊息觀點,或其他獎項,都有很棒的部落格或者公民新聞平台。諸如:
公視Peopo公民新聞平台公視獨立特派員,公民記者曜任擁抱夢想工作室以及李東昇,另外,一些組織與公司的部落格,例如紀工報生態綠等,更值得大家注意與關心。

最後,藉此順道宣傳,最近因毒奶事件所引發,對政府與食品企業資訊不公開的疑慮,一群部落客在網路上進行了一連串名之為「我不要三聚氰胺」的連署與行動,在此歡迎看到本文的朋友,一同參與連署與討論的行動。

Anyway,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作更多的事情。

本部落格100%不含三聚氰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