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公佈的第二天,中央社報導了這篇消息〈中時媒體集團瘦身 電子報裁員併入時報資訊〉。

真是一件諷刺的事情,花錢辦部落格大獎,卻沒錢續聘員工,對中時電子報員工而言情何以堪?

這獎,辦的下去嗎?

作為一個今年入圍初審的部落客,同時作為一個傳播人而言,實在對中時一再裁員的偉大事蹟看不下去。

成功不必在我,我亦自知自己部落格內容貧乏的程度,應當不會入圍決選。但在此,卑微的在下,希望能夠號召今年入圍初審(或者未來將入圍複審與決選,甚至獲獎的華文部落格參賽者)的朋友們。

用我們的力量,在12月12日華文部落格頒獎典禮當天,為被中時集團裁員的媒體工作者們,做點什麼。如果您願意,在下希望成為2008年華文部落格大獎得獎者的你,或者,入圍決選的你,或者,僅是加油團的你,呼喊口號,聯合抵制,在會場上,讓中時高層聽見我們替媒體工作者爭取工作權益的聲音,也替辛苦舉辦大獎的中時電子報基層員工們,爭取微薄的工作權利。 


各位,
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的部落客們,您願意嗎?

 

「中國時報,裁員粗暴!」
       -《那一天,我丟了飯碗!中時中南編抗爭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