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驚心動魄,似乎已成定局!

今晚到生態綠算塔羅牌,大概也只是確定自己碩士學歷死亡的安心上路之旅。

剩下三個月,若在沒有有任何課業上的作為,只得報效國家盡其義務。

什麼複檢體位?別再騙自己了,身體雖然很差,可是還是常備役體位,註定要去練身體的。

盡完國民義務後,也不可能再回來寫論文了。

自己必須要承擔自己的造的業

 

有人會說,我浪費了五年

但我認為,至少我這五年,比大學快樂,也比在銘傳大學的時後,學到更多,只是最後沒有拿到碩士學歷證明罷了!

在研究所一圓從小作的大學夢,學習了思考、參與了運動,不枉輔大此行。畢竟我的大學學歷是政府德政施捨的,考上研究所是上天的恩澤,並不是我真正的實力,能夠念得研究所已經心滿意足

沒拿到碩士學位證明,那是自己作,受得是,剩下僅僅3個月的時間還是會努力。

最後結果若未能作為,也就瀟灑向碩士與傳播學界說再見。

只是,辜負了老師的期待,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