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2.06.06 林靖堂/台北報導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6)日下午針對廣電三法修正案進行續審,會議進行前因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蘇蘅一段畢業感言,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馬上質問,剩下1個多月的任期,能否做到不要把旺中案奉送過關?蘇蘅則在質詢台下回答:「盡量!」

立法院交委會今(6)日下午續審廣電三法修正案,會議召開前,民進黨籍輪值召委葉宜津特別請現任NCC主委蘇蘅,即席發表畢業感言。

蘇蘅表示,「事非經過不知難」,這輩子大概不會忘掉這段非常寶貴且非常值得學習、珍惜的經驗。蘇蘅說,她在學界時,從沒想過到政壇要經歷如此有挑戰性的事情,挑戰這麼重大的責任。

蘇蘅感性地指出,她覺得自己有非常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無論是傳播或電信、無論是國家政策或全民福祉與利益。她感謝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每一位委員,從委員身上學習非常多,雖然有眾多批評,但也得到許多支持,對立法院深表謝意。

隨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上台詢問蘇蘅說,剩下1個半月的任期時間,能否做到不要把旺中案奉送過關?蘇蘅於質詢台下回應管碧玲說:「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