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2.06.06 林靖堂/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蘇蘅今(6)日赴立法院出席廣電三法修法審查,會後有記者針對在野黨持續杯葛NCC人事案詢問蘇蘅意見,蘇蘅從自己所學領域表示,行政院在提名人選上雖有所考量,但傳播領域人選稍有不足。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下午針對NCC所管轄的廣電三法修法討論案進行續審,由於早上在野黨團才杯葛了行政院所提名的新任NCC委員人事案,於是有記者詢問現任主委蘇蘅,有關NCC人選是否有特定領域專業不足的問題。

蘇蘅回應表示,行政院提名一定有其考量,不同階段的NCC委員有不同的任務,不同階段要處理的政策、法規與個案也不同。她指出,行政院的提名有一定的考量,但她作為一位傳播學者,比較關心的當然還是傳播這方面的人選需要加強。

她說,由於個人所學為傳播,就她理解傳播非常重要也相當複雜,所以提名人選上,「行政院在這個上面雖然有所考量,但是稍有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