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混亂的媒體生態與表現,一直是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我們很難在主流媒體看清楚新聞事件的真相。衝突,誇張,渲染,無聊的八卦,永遠只有這些畫面佔據著最重要的版面與時段。

我們身為公民,到底想要看到怎麼樣的新聞,得知怎麼樣的訊息?

網路媒體的新起,是否代表著新的新聞形式的可能性,這是全民媒體化的前兆,還是主流媒體下的記者得以反抗的跳板,到底,在網路世界中,各方人馬如何利用這塊平台,給予公眾不同於主流媒體論述的嶄新視野。

日期:4月10日星期二
時間:18:00 ~ 20:30
地點:台大新聞所313會議室
主持人:管中祥(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與談人:
張念慈(聯合報記者,念茲在茲blog)
林靖堂(亞典波羅的伊謝爾論日記 )
何國華(公視新媒體部經理)
董福興(媒觀系blog)

本文轉載自媒體觀察基金會

台大新聞研究所交通說明

開車:從建國南路下來進入辛亥路,到復興南路口,右轉進入台大側門,右手邊即是停車場。若從北二高下來,同樣是進入辛亥路,但在復興南路口不能左轉,所以要彎進巷子裡迴轉。

捷運:坐到木柵線科技大樓站,順著復興南路走過來(大約七分鐘),穿過辛亥路交叉口,進入台大後門(約八分鐘)。另外也可以在公館站下車,從前門進入台大,但要穿越台大校園走到後門(約二十分鐘)。

公車:搭乘237、295至「大安健康服務中心站」下車,沿復興南路前行至台大後門進入,步行約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