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女友

在昨夜的電話中長談了許久

暫時的挽回了這段愛情

是的

我們依然都彼此相愛,仍然無法割捨與對方的情感!

在這之前,我們發現了許多存在於兩人之間

文化、家庭、經濟、距離、宗教上不同的差異,以及因為這些差異而可能產生的問題.....

但是,卻沒有面對勇氣.....

我不知道

有如電視連續劇般的這段愛情

是不是亦能夠,有如大部分電視連續劇般,美好的ending?

還是,我們依然會像現實妥協?終歸結束?

昨夜,我的女友願意在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去嘗試著面對問題

我也陪著她一起禱告,祈求上第幫助我們能夠度過每一次的難關

未來,將有許許多多我們必須面對的難題

小米糕

我們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我們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