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台北客家會館,舉行了一場名為「媒改行不行?媒體向前行!」,反思探討台灣20年媒體改革運動的過程與問題,同時,也進行了對未來台灣媒體改革運動怎麼走下去的集體構思。

首先,轉載苦勞網報導:反思媒改行不行? 座談會上各方意見紛陳

以下,是座談會影音全紀錄:

 

全程影音                                  (161分鐘)




以下是個別與談人發言之片段:

媒體改造學社召集人洪貞玲老師發言          ( 13分鐘)




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管中祥老師發言    ( 14分鐘)




婦女新知秘書長曾昭媛女士發言              ( 28分鐘)




傳播學生鬥陣代表張時健同學發言            ( 14分鐘)




台灣記協秘書長劉嘉韻小姐發言              ( 15分鐘)




前中時常務理事陳文賢先生發言              ( 17分鐘)




全球之聲多語言計畫負責人鄭國威先生發言    ( 14分鐘)




謝穎青律師發言                            (  8分鐘)




苦勞網記者徐沛然同學發言                  (  7分鐘)




管中祥回應發言                            (  7分鐘)




曾昭媛回應發言                            (  8分鐘)




洪貞玲回應發言                            (  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