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半個小時前,正當我努力的再思考論文該怎麼修的同時
突然父母的房間一聲巨響,把我嚇的趕緊到父母房裡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卻換來父親一陣臭罵
我很不爽的,就回到自己房間,關上房門準備收尾睡覺去

沒想到,父親打開我房門,要我下樓去找媽媽,把她叫回來...
什麼?媽媽離家出走?
我急著問老爸是怎樣?老爸不爽鳥我...
我趕緊跑下樓去找老媽,老媽哭著臉說他自己已經睡著了,怎麼知道怎樣了?

我很納悶的跑到樓上繼續追問...一樣麻,還是不爽...
我又跑下樓,這次騎車到處找老媽,晃了三四圈找不到人影...
我想想,反正老媽會自己回來...就在窗口望著樓下看見媽媽走回來了!

一回來,一個人就拿著棉被往客廳跑,另一個人拿著棉被往客房跑
這樣的冷戰,這樣的不知什麼時候會突然大吵特吵的,令我怎地睡的著?
現在,則是一個回到主臥室睡,一個繼續在客廳睡...

我想想,哇勒...

吵架的原因不會就為了..............."蘆洲與土城哪裡不同"而吵吧?.............

我決定了,與其擔心,不如關上房門,自己好好的睡他一覺...

真是莫名其妙,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