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與寂寞感

在我大學時代 即便一個人

孤獨與寂寞感並不是特別強烈

在那個時候,我可以上網逃避這樣的生活

然而於今

我卻怎麼也無法適應這種強烈的孤獨與寂寞

這是研究所與研究者的必經之路

或者 這是人類長大成人無可避免的過程

我卻怎麼也難以忍受


這樣強烈的孤獨與寂寞

致使最近的我

好想好想談戀愛...

好想好想與另一半分享與分擔彼此的心情與痛苦

這樣的感覺

甚至成為強烈的慾望

一直揮之不去的陰霾

甚至影響著我的研究所生活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