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我願意,可不可以連這個也不要為我操心煩憂?

是的
我今年26歲,碩一
沒女朋友
尚未當兵,亦無工作經驗
可能要到30歲才能碩班畢業

是的
前途,一片堪憂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希望我趕快出社會,趕快賺錢養家,趕快獨立生活,趕快成家立業

但是
靠邀勒

你兒子現在才26歲
親戚朋友跟我同齡同輩已經結婚還有一個小孩子了沒錯
可是我就是沒人要你要我怎麼辦?

沒女朋友不是我願意,
我當然也希望有個女朋友可以陪我度過當下以及往後的人生

阿可是我就是長的醜
我就是沒人愛
我就是因為到現在還沒經濟能力被某些女人們看衰
你是要我怎麼辦?

不然你們幫我舉辦相親大會,幫我去找個外籍配偶好了

連這個也要擔心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