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來推薦一個很棒的部落格平台!
它雖然不是很大,在台灣幾個大的商業部落格平台之中,不見得很多人知道它的存在。但是,若沒有它,我想,台灣的部落格文化就缺乏了一點公共性的價值。
 
對啦,它就是現在流傳於大學生之中,頗為熱門的《大聲誌》文化評論小冊的網路BLOG服務站台。
 
該站台並非商業站台,而是一個匯集對於社會各面向議題相當關注的各方好手,並且由一群極具「公共性」思考的朋友,以及幾位台灣blog界大老級人物所共同組成的!關於Bigsound的歷史,可詳見該站的關於本站
 
不同於其他商業站台,這個站台目前並未主動提供一般網友申請(不是申請來隨意亂書心情日記的喔!)。這個站台,希望參與加入寫作的朋友,是有志於對特定「社會關懷」領域寫作的網友(諸如,對「獨立音樂、媒體、科技、網路、社會文化等面向有書寫衝動」者)。若是,則其相當歡迎之。
 
以下超連結幾位駐站的台灣著名blogger與組織團體:(sorry我只把我比較認識的放在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