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凌晨
我做了一個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惡夢

我夢見了....
莫名其妙的
被一個患有精神疾病的"瘋女"愛上

這位小姐(長相類似食神理的雞姐)
只要一看見我,就會拚命的往我這兒衝

整個晚上
就拚命的追趕

我也拚命的躲跑

甚至都跳樓了
從高樓上一躍而下
拉著繩子,攀岩似的往下跳
這位小姐也能跟如法泡製,然後繼續追我....

我用盡了各種方式躲藏
甚至躲在垃圾桶裡
最後都被能找到

很奇怪的是
我脫離不了夢境

最重要的是
居然是被追到對那位雞姐有好感了
我才從夢中醒來

天阿.....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mbo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